排憂解壓芳療室▸修復您的身心靈

排憂解壓芳療室▸修復您的身心靈
2024年3月8日 78 view(s)

 

忙碌中的您,是否該放慢腳步,觀察自己身處的壓力是不是太大了?人生難免要與焦慮一起上路,但別讓焦慮掌控了您的方向。拉開您與焦慮的距離,才能看清問題的樣貌。把放鬆當成待辦的事,而非有空才要做的事。

壓力、不安、失眠……面臨到種種心理問題時,就要靠「自我照顧(Self-care)」來療癒自己。

Stress Less, Sleep Well and Feel Better

 

Stress Less 療癒護膚時刻 

您擁有專屬於自己肌膚的療癒時刻嗎?每天為自己預留專屬的時間,從簡單小事中展開自我療癒。

 

乳香緊緻水凝肌底精華液 Frankincense Intense™ Hydrating Essence

 輕盈、水漾質地容易推開,以頂級乳香、沒藥及紅石榴等有機植萃成分,將水分極速滲透肌底,全天候長效保濕,同時修復肌膚水通道蛋白,啟動肌膚細胞吸收能力,全面提升肌膚屏障吸收力,讓肌膚回復極緻透亮,讓後續保養更加乘。馥郁香氣在保養過程中亦能安撫疲憊的心靈,達到深層舒壓功效。 

 

 

乳香手部修護精華 Frankincense Intense™ Hand Treatment Serum

第一瓶有機認證高效手部精華,含珍貴阿曼乳香精油,針對手部保養在意問題設計。質地輕盈,非常容易吸收,臨床證明可緊緻、滋潤肌膚,改善紋路與暗沉,使膚色更均勻、平滑細緻。使用後深深嗅吸,療癒氣息讓呼吸更平緩、心情更愉悅。

吸收速度 ★★★★★
滋潤度 ★★★★

 

 

 

 

Sleep Well 助眠力量

最近睡得好嗎?睡眠是每人每日必做的事情,但有人告訴您該怎麼做嗎?我們花大部分的時間在睡覺,卻很少人對睡眠深入研究。不如今天開始培養睡前儀式感,放鬆身心更好入睡!

 

薰衣草安睡噴霧 Goodnight Pillow Mist

▸ ▸ 重要成份:薰衣草、岩蘭草、羅馬洋甘菊 

揉合純正薰衣草、古巴香脂及泥土香的療癒精油配方,能平緩血壓心跳,告別都市人常見的緊張性頭痛,平撫焦躁情緒,迎接好夢時光。

 

 

 有機甜睡花茶 Night Time Tea

▸ ▸ 重要功效:舒緩情緒及神經系統、提升睡眠質素

氣味:以花香為主調,帶有草藥及泥土的氣息
味道:洋甘菊花香,甜美草本味,帶有令人愉悅的薰衣草前調。

 

 

 

Feel Better 帶走壞情緒

會不安、有焦慮都是正常的,學習與不安共處,坦然接受情緒產生與背後的成因,走出負能量黑洞不踩雷。懂得情緒調節,產生由負轉正的自我修復力。

 

由內而外 實現身心和諧

女性平衡系列的獨特之處在於將美膚保養的滋養植物油與情緒照護的芳療精油合而為一,協同打造能夠開啟感官療癒、身心平衡的保養儀式。

 

 女性平衡系列的身體護理產品都採用相同的芳療精油配方 「 女性平衡複方精油」,專為支持和調節女性自然的生理週期所設計。

 

這款複方精油揉合放鬆舒緩的乳香與廣藿香、活絡提振的天竺葵、平衡調理的玫瑰及快樂鼠尾草,最終成就了能同步呵護肌膚與情緒的芳香療癒配方。 

 

「我非常喜歡這個香味!使用上很方便,而且也很能滋養皮膚。我真的很愛這個產品。」 

——來自54歲使用者Jill的回饋

「氣味非常療癒,就像置身SPA中心。」 

——來自53歲使用者Dawn的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