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有機產品

我們相信有機使人更美麗

在設計產品配方時,遵循「預防性原則」(Precautionary Principle) ,不添加任何我們認為會對您及地球有害的原料,如苯甲酸酯類,基因改造成分(GMO),礦物油脂,合成香料與色素。僅使用純天然有機成分,所添加的有機成分會在成分旁以星號*標示於包裝及官方網站上。

何謂有機農業?

有機農業是遵守自然永續原則的種植方法。根據歐盟規定,有機農場需致力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確保農產物自然生長。
所以有機農業會利用
磨碎作物以當土壤肥料
使用堆肥,農家肥以及犁作物
確保不危害生物
維持生物多樣性以利用自然動物的生態循環來避免蟲害

 

有機,從根本做起所生產

我們的健康護膚商品堅持選用最高品質,最有效的成分。有機成分能更有效對抗老化及自由基,比起一般非有機的成分多出68%的抗氧化效果。獲得英國土壤協會之認證,代表尼爾氏香芬庭園產品中所含成分為最高標準的有機認證原料;英國土壤協會還禁止添加任何可能危害身體或環境的成分,例如基因改造或奈米顆粒,因此我們的產品不會有農藥化學物質的疑慮。

 

有機認證

尼爾氏香芬庭園產品內添加的玻尿酸、植物分生細胞、胜肽…等成分,皆符合英國土壤協會所制定的健康與美容的標準。對於自行開發的有機產品效能,我們皆依照世界醫療協會的赫爾辛基宣言以及Colipa準則進行臨床實驗。經典明星商品「乳香賦活緊緻系列」便是我們最成功的例子。

 

有機農業能夠保護地球的四種方法!

1. 有機農業除了可以保持土壤的肥沃外,也有助於二氧化碳的吸收。有機耕作所形成的土壤循環,會改善乾旱及洪水的現象,並幫助提升農作物品質。
2. 有機農業不使用會造成溫室效應的含氮氣人工肥料。
3. 有機農業確保生物多樣性。這對我們的食物鏈有極大的正面影響。
4.在有機耕種避免使用有毒農藥的情況下,不僅可以保護農夫們的健康安全,也能保護他們的家人以及住在相鄰區域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