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包裝

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的包裝設計除了能確保產品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外,也注重於實用性、美觀且不造成環境負擔。

包裝策略:

簡化
我們致力於減少製作包裝所需的原物料,以及降低生產製造時的排放汙染物;同時也減少在運送上所排放的廢氣。

重複利用
我們的藍色塑膠瓶罐均為100%回收再利用的塑料。

回收
我們所有的玻璃瓶、玻璃罐、塑膠瓶、瓶蓋以及紙箱皆為100%可回收。

我們的家庭號1公升瓶身容量雖大但僅使用少量塑料製造而成,與200ml 瓶身相比,只使用了兩倍的原物料卻能製造出五倍容量的包裝。
深藍色玻璃瓶能減少光線對內容物的照射影響,進而有利於製造出不含保存劑或僅添加最少量保存劑的天然保養品。包裝材料絕無添加污染物以及任何鄰苯二甲酸酯或雙酚A

英國製造
1981年成立初期,經典藍色玻璃瓶、藍色塑膠罐是在法國以及西班牙生產製造。2008年,我們將藍色塑膠罐生產工廠搬回至英國,並歷經長時間研發後,在2014年夏天開始於英國生產藍色玻璃罐。目前尼爾氏香芬庭園所有的藍色玻璃瓶罐皆在英國約克郡生產。我們十分自豪絕大多數尼爾氏香芬庭園所使用的包料皆來自於英國,且鄰近於自家工廠,減少碳足跡的產生。

森林監管委員會 (Forest S Stewardship Council)
我們所使用的紙類,從紙箱、產品型錄到行銷文宣等等皆來自於經過森林監管委員會認證的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