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alance 平衡斜槓生活學

致每個在多重角色中,努力的妳

 

擔任多重角色的母親,挑戰職涯的同時也肩負傳統的家庭使命,如何在忙碌的斜槓生活中,透過由裡到外的保養,讓自己在生活中的每一道斜槓上站穩平衡,活力滿滿、充滿光采,輕鬆轉換各個角色,讓自己開啟無限可能。

 

1. 肌膚平衡 Soothing Skin

2. 睡眠平衡 Better Sleep

3. 情緒平衡 Scents to Relax

 

 

 

肌膚平衡

Soothing Skin

 

面對斜槓生活中不斷變換的環境,

肌膚也要隨時鞏固屏障、維持平衡,

對抗不斷變化的各種環境。

 

 

 


換季平衡保養
面對換季時刻,肌膚問題開始蠢蠢欲動了嗎?
為肌膚做好萬全準備,掌握美肌決勝關鍵期,幫助膚況維持穩定,重回柔嫩細緻、平滑澎彈的健康肌膚!

壓力、敏感肌
✔ 敏感肌:在保養的過程中滿足肌膚需求也釋放壓力。減少對皮膚的負擔,恢復健康平衡。
✔ 疲勞肌 :生活上的勞累會反映在肌膚上,使肌膚狀態變糟,視覺年齡也會比實際上還要老。為疲憊肌膚帶來活力,儲備正能量,維持肌膚平衡。

安眠保養
工作和生活繁忙的時候,真的沒有一刻腦子是停下來的,在每晚的保養過程中,透過手的膚溫讓與溫柔療癒氣味,把緊繃的心情安撫下來,卸除身上重擔。

 

 (MALIN+GOETZ) 維他命E臉部潤膚乳 . ILIA 底妝系列  REN 水嫩舒緩系列 

absolution 藍艾菊香凝卸妝膏 absolution舒敏精華 absolution淨化水活精淬 

elemental herbology 洋甘菊玫瑰修護舒緩油啟動能量奇肌精華小米黑燕麥彈力日霜 

GROWN ALCHEMIST 三效超抗氧淨化精華  L:A BRUKET 洋甘菊舒緩卸妝乳L:A BRUKET 薰衣草平衡面霜

 

 

睡眠平衡

Better Sleep

 

睡眠是維持健康的基本,

要在斜槓生活中站穩平衡,

不管再忙碌,也絕不能輕忽睡眠。

 

 

 

睡眠健檢
許多睡前習慣看似無害,但卻會讓睡眠品質大打折扣,睡眠習慣小健檢,就從日常生活中改善睡眠品質,將失衡睡眠恢復平衡。

建立睡眠儀式
透過香氛、光源讓空間回歸舒適,享受愜意的睡眠時光,打造專屬舒眠空間。

睡眠運動
想睡卻睡不著,壓力大導致睡眠不規律, 「睡前冥想」與「晚安瑜伽」讓大腦休息,引導身心放鬆的深層睡眠,助眠又減壓。

全方位解救失眠方案
結合均衡的飲食、定期的運動與美好的生活品質,是睡眠健康的基石。

 

枕頭噴霧bamford 甯靜系列NEOM 舒緩恬睡 NEOM 靜心舒眠系列 

elemental herbology 卡卡杜李光透奇肌晚霜elemental herbology 水 - 舒眠沐浴&身體按摩油 

absolution 藍艾菊香凝卸妝膏 NEAL’S YARD REMEDIES 野玫瑰亮采萬用霜 

REN水嫩舒緩全能修護晚霜鮮果C亮采水凝晚霜Omorovicza 晚安凍膜 

 

 

情緒平衡

Scents to Relax

 

多重角色的身份,

偶爾難免背負壓力、重得失衡,

記得療癒身心靈,

讓自己更能健康面對斜槓生活。

 

 

 

自我察覺
壓力從何而來,覺察到存在於我們生活中的壓力源的存在,並學習紓壓,是維持身心健康的關鍵。

情緒香氛
用香氣閱讀自己,撫平情緒振盪,解開情緒壓力的香氛密碼,隨身陪伴化解負能量。

心念自癒力
透過「正念冥想」與「情緒瑜珈」來緩解身心抑鬱與焦慮,並幫助身體進行放鬆,開啟心緒平衡之路。

情緒飲食
焦慮憂鬱都是很常見的情緒狀態,除了因為長期處於高壓環境下,飲食中可能也缺乏了可以合成血清素的營養素!

 

滾珠精油Bamford 居家香氛L:A BRUKET 居家香氛LA BELLE MECHE 居家香氛 

BLOOMY LOTUS 香氛儀BLOOMY LOTUS 一夜甜睡寶貝配方精油BLOOMY LOTUS 活力充沛配方精油

NEOM 舒緩恬睡NEOM靜心舒眠NEOM平衡和諧複方精油

NEAL‘S YARD REMEDIES 好朋友複方精油NEAL‘S YARD REMEDIES 睡美人複方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