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1981年我們於英國倫敦市中心開設了第一家Neal‘s Yard Remedies店面。創辦人Romy Fraser在這位於柯芬園附近的彩色角落植下了對自然、道德、整體健康、美麗與幸福生活熱忱的第一顆種籽,成為全英國第一家實現自然、有機的健康肌膚保養品牌。秉持著這樣的熱忱,尼爾氏香芬庭園的創始店採用了各種再生材質來打造,我們使用來自當地戲劇院的廢棄木材作為產品貨架,Romy女士還找來了老糖果罐一一清洗乾淨,來存放各種不同的乾燥藥草。“解開植物力量之謎”這樣的信念,從一家小小的店鋪萌芽。

憑藉著崇高的道德標準與有機供應鏈,和無比熱情的研究夥伴們一同努力,使尼爾氏香芬庭園發展成為世界級的有機健康美容保養品牌。我們以逾三十年的有機卓越經驗為榮。堅持永續原則,公平交易採集,拒絕動物測試,及採用預防性策略,不採用任何對人體及環境有疑慮的成份。我們致力於使肌膚外在如盎然大樹般美麗,內在如繁密樹根般健康,獲致內外兼具的完美平衡!